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isney+ 将重拍《小鬼当家》

电影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07日 14时48分 星期三

来自
迪士尼召开了季度财报会议,披露了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的更多信息,包括了捆绑包的价格。Disney+ 将在 11 月 12 日发布,月费 $6.99,捆绑旗下三大服务 Disney+、ESPN+ 和含广告 Hulu 的服务包的月费为 $12.99,与主要竞争对手 Netflix 的标准版相同。该捆绑服务目前只提供给美国用户。迪士尼还宣布,它将重拍最近收购的福克斯旗下的经典电影,包括曾风靡 1990 年代的《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小鬼日记》和《儿女一箩筐》。迪士尼没有透露是何种形式的重拍,公司 CEO Bob Iger 只是称为新一代人进行重新改编。Disney+ 到年底将提供 7500+ 集的电视剧和 400 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