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乔碧萝等人被列入主播黑名单

长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08月07日 15时45分 星期三

来自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了《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第三批)》,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 5 年。最新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包括了前不久因滤镜失效而暴露真实身份的乔碧萝殿下,其他还有红花会贝贝、野蛮的猫等共 59 名主播,他们被列入黑名单的具体原因未知。公告称,“近期,一些低俗、恶意炒作、有碍公序良俗的违法违规直播事件多次出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损害了行业形象。各直播平台严格自律,积极承担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向分会上报了劣迹主播信息及其违规证据,分会组织内容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进行审核,并经分会会长联席会讨论通过,正式确定第三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