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推迟征收部分中国商品关税

长城 USA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14日 10时35分 星期三

来自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部分放弃了从 9 月 1 日起对剩余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 10% 关税的计划,推迟对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许多消费品加征关税的时间,希望缓解新一轮关税对美国假日销售造成的影响。对包括服装和鞋类在内的数千种商品的新关税将改为从 12 月 15 日起实施。此举可能支撑假日销售季,使其免受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带来的部分影响。“我们这么做是为了圣诞节,只是以防部分关税会给美国消费者造成影响,” 特朗普表示,“只是以防它们给民众造成冲击,我们所做的是推迟关税的实施,这样它们就不会影响圣诞购物季了。”但特朗普政府仍计划从 9 月 1 日起,对数千种中国食品、服装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征收 10% 的关税。其中包括苹果和 Fitbit =的智能手表,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的智能音箱,以及蓝牙耳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