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广告商禁止在包含特定词的新闻上展示广告

USA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16日 15时54分 星期五

来自
华尔街日报报道,金融服务公司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希望避免在有争议的内容上展示广告,它制定了一个黑名单,如果黑名单中的单词出现在标题中,富达的广告将不会出现在上面。黑名单包含了 400 多个单词,其中前 15 个单词是 Dead、Shooting、Murder、Gun、Rape、Bomb、Died、Attack、Killed、Suicide、Trump、Crash、Crime、Explosion、Accident。黑名单涵盖是如此之广泛,以至于许多新闻网站不知道如何展示富达的广告。卫报的商务总监 Nick Hewat 认为这种做法会迫使网络出版商放弃调查新闻和严肃新闻,转向时尚生活之类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