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考虑 Apple TV+ 月费 9.99 美元

苹果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0日 18时27分 星期二

来自
苹果计划在今年 11 月推出它的流媒体订阅服务 Apple TV+,加入了日益拥挤的领域,与亚马逊、迪士尼、Netflix 等展开竞争。Apple TV+ 将会提供试用,苹果考虑其月费为 9.99 美元,高于迪士尼+的 6.99 美元,Netflix 提供了不同等级的订阅服务,最低 8.99 美元。Apple TV+ 将成为苹果的五大数字订阅服务之一,其它包括 Apple Music,即将推出的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Apple News+ 和 iCloud 云储存服务。Apple TV+ 将提供原创内容,苹果考虑不同的内容发布策略,不同于 Netflix 和亚马逊一下子公开电视剧的全季,苹果考虑按周发布新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