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流视频将变得越来越像电视

商业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3日 17时32分 星期五

来自
前亚马逊战略策划负责人 Matthew Ball 认为流媒体服务将变得越来越像旧时代的电视。未来一年北美将有多个重量级的流媒体服务上线,其中包括 Disney+、HBO Max、Apple TV+、Quibi 和 Comcast/NBCUniversal 尚未公布名字的服务。这些服务都有各自的独家内容,Disney+ 包含了漫威、皮克斯、卢卡斯和国家地理,HBO Max 有 TBS、HBO 和 TruTV,还有华纳、DC 影业和新线...用户要观看自己想看的内容可能将需要订阅多个流媒体服务,这意味着账单里的费用将会增加。过去几十年,像 ABC 和 CBS 这样的电视网免费向观众提供内容,它们的收入来自于向广告商出售 8 分钟左右的观众注意力。虽然大部分流媒体服务都收费,但它们的目的是将用户锁定在其生态系统中。亚马逊、苹果和 Roku 的流媒体服务旨在吸引用户购买它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走进了新的数字媒体时代,但旧的商业模式在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