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国网络安全机构督促开发者淘汰 Python 2

Python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5日 22时33分 星期日

来自
Python 2.x 即将终止支持,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督促开发者尽快淘汰 Python 2.x 迁移到 Python 3.x。Python 2.x 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终止支持,Python 核心开发者之后不再提供 bug 修正和安全更新。NCSC 警告如果继续使用 Python 2.x 开发的模块,将会面临安全风险,因为漏洞总会出现,而新的漏洞不会再有人修正。NCSC 称,如果你维护了一个其他人依赖的库,你可能会阻止其他人更新到 Python 3。如果你无法将代码升级到 Python 3,一个选择是付费给商业公司继续支持 Python 2。NCSC 以勒索软件 WannaCry 举例说明使用不再支持的软件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