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8chan 管理员出席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听证会

互联网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06日 16时54分 星期五

来自
在发生了三起与 8chan 有关联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暴力事件之后,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听证会传唤了 8chanm 目前的管理员和所有者 James Watkins。这次听证会是闭门,但 Watkins 递交了一封书面证词。Watkins 在书面回应中称:他的公司是守法的,他们理解限制某些言论的必要性,但他的公司无意删除任何宪法保护的仇恨言论。8chan 欢迎各种言论,包括那些流行的阴谋论和带有仇恨的观点。整个网站遵循一条规则:不要发表或链接任何在美国非法的内容。8chan 的记录显示它是一个负责任的平台。8chan 的创始人 Fredrick Brennan 则预计 Watkins 在接受质询时会满口谎言。Watkins 还声称 8chan 目前自愿下线,至少在听证会期间是如此。但真正的情况显然不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