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游戏和电视订阅服务皆为每月 4.99 美元

苹果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11日 12时00分 星期三

来自
苹果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即将上线的游戏和电视订阅服务,两大服务的定价皆为每月 4.99 美元,比主要竞争对手的价格都低,但不清楚它们是否会在中国区上线,苹果中国官网没有介绍这两大服务。电视订阅服务 TV+ 将于 11 月 1 日上线,购买新款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或 Apple TV 的用户将会得到一年的免费服务,新服务还提供了 7 天的免费试用。TV+ 的低价无疑会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迪士尼的 Disney+ 也将在 11 月上线,定价 6.99 美元,而 Netflix 的服务有不同的价格等级入门级为 8.99 美元。游戏订阅服务 Arcade 将于 9 月 19 日上线,发布时将提供 100 多款不同的游戏,其中包括新刺猬索尼克和青蛙过街,以后游戏库会不断增加,也不包含任何氪金游戏,可以离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