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写了个 WebSSH,给有需要的人

开源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13日 14时18分 星期五

来自
Rui NI 写道 "从 Google Reader 还存在的时候就订阅了 Solidot,今天终于有东西能拿出来提交了。

我写了一个 WebSSH,可以部署在云或者自己的 VPS 上,通过它作为中间人去连接其他的 SSH 主机。源码仓库:https://github.com/niruix/sshwifty,演示:https://sshwifty.herokuapp.com/(公共服务请不要提交和连接重要的东西哟)。

在源码仓库的Release页面可以下载到预编译的二进制包,你也可以直接用 docker run --detach --restart=always --publish 8182:8182 --name sshwifty niruix/sshwifty:latest 把它直接部署在 Docker 里。

就是这样了。欢迎点 Star、Fork、提 Issue,Enjoy!: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