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实验室原始汤产生所有 RNA 碱基

科学
ai (3896)发表于 2019年10月05日 22时12分 星期六

来自
如果 Thomas Carell 是正确的,大约 40 亿年前,地球部分表面可能被灰褐色的矿物质所覆盖。它们并非普通的石头,而是由被称为 A、U、C 和 G(或腺嘌呤、尿嘧啶、胞嘧啶和鸟嘌呤)的有机分子晶体构成。这些分子后来充当了 RNA 的构建模块,成为地球最早生命的演化引擎。Carell 的团队在《科学》期刊上发表论文,演示了在实验室条件下产生 RNA 碱基的化学反应路径,为地球首批生命是基于 RNA 的理论提供了新的证据。Carell 的团队和其他团队此前已经发现了产生碱基 A 和 G 以及 U 和 C 的化学反应路径,但彼此不兼容,需要不同的条件如不同温度和 PH 值。现在,Carell 的团队演示了所有碱基都可以在一组条件下形成:两个原始汤池塘在不同季节从从湿到干从热到冷之间循环,化学物质在偶然情况下能从一个池塘流动到另一个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