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库克成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

苹果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22日 13时06分 星期二

来自
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就任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新主席。根据清华大学的新闻稿10 月 18 日上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 2019 年会议在清华大学举行,这是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 20 次年度会议。本年度共有 35 位委员参加顾问委员会会议及相关活动。会议由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新任主席、苹果公司(Apple)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主持...顾问委员会新任主席、苹果公司(Apple)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发言中表示,未来三年将与全体委员共同致力推动学院发展,为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随后,他介绍了今年新增委员和荣退委员的情况。 官方的顾问委员会中文名单还是旧的,BAT 的创始人李彦宏、马云和马化腾,以及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等等都是顾问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