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CC 计划禁止华为和中兴设备进入政府补贴计划

USA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29日 11时20分 星期二

来自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 (FCC) 计划在 11 月投票,以认定华为和中兴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这两家公司的美国农村运营商客户将不得利用一个 85 亿美元的政府项目资金从华为和中兴购买设备或服务。FCC 官员周一称,委员会还计划提议要求美国农村电信运营商移除并更换被贴上 “国家安全威胁” 标签公司的设备。FCC 称,计划在 11 月 19 日召开的会议上投票表决,询问上述运营商从当前网络中移除并替换掉华为和中兴设备需要多少费用,并制定补偿计划来抵消设备移除成本。“在 5G 和美国国家安全方面,我们承受不起冒险与侥幸,”FCC 主席 Ajit Pai 在一份声明中称,“随着美国将网络升级到下一代无线技术 (5G),我们不能忽视中国政府利用网络漏洞从事间谍活动、植入恶意软件和病毒、或者其他危及我们关键通信网络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