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冰岛直播至今没有腐烂的十年陈汉堡

安全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4日 15时58分 星期一

来自
没有冰箱没有密封保存的情况下,你能想象一种食物 10 年后与 10 年前相差无几(至少外表上)?2009 年麦当劳关闭了它在冰岛的所有餐厅,10 月 31 日冰岛男子 Hjörtur Smárason 购买了最后一个汉堡和薯条。他听过麦当劳汉堡不会腐烂的说法,决定亲自观察下。食物在塑料袋里放了三年,然后在一家巴士旅馆展示,现在则转移到了另一家旅馆 Snotra House,就放在一个玻璃柜里,没有密封。汉堡和薯条甚至还在冰岛国家博物馆展示了一段时间,部分薯条还被博物馆的访客吃掉了。现在,汉堡和薯条已经十年历史,它们没有显示出任何腐烂的信号,和十年前区别不大,唯一有明显陈旧迹象的是包装纸了。Snotra House 对汉堡薯条进行了直播,网站每天的访客最多有 4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