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开源 Cardboard

开源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7日 18时30分 星期四

来自
Google 宣布开源它基于智能手机的廉价 VR 体验设备 Cardboard。软件源代码发布在 GitHub 上,采用 Apache License 2.0 许可证,Google Cardboard 仍然为 Google 的商标,并不能自由使用。Google 在 2014 年推出了 Google Cardboard,一种简单的 DIY 头戴式纸盒设备,让任何人都能体验虚拟现实。Google 称,使用 Cardboard 和 Google VR SDK,开发者创造和分发了 1500 万个 Google Cardboard,但他们观察到其使用率在下降,人体他们也不再活跃开发 Google VR SDK。为了确保这种经济实惠的 VR 体验设备不会完全销声匿迹,Google 决定开源,并承诺会继续向该项目贡献代码,但该项目的未来将主要由开源社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