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神秘黑客公开亲纳粹论坛数据库

隐私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8日 16时50分 星期五

来自
神秘黑客在互联网档案馆公开了已下线两年的亲纳粹论坛 Iron March 的 1GB SQL 数据库,包含了一千多名论坛成员的详细信息,包括用户名、私信、公开帖子、注册邮箱地址和 IP 地址。Iron March 由 Alexander "Slavros" Mukhitdinov 创办,2011 年上线,Mukhitdinov 据信是移居俄罗斯的乌兹别克人。网站在 2017 年 9 月下线,原因未知。在上线的六年期间,它被认为支持了至少 9 个纳粹团体,多个暴力准军事纳粹团体是在该论坛组织起来的。论坛成员被认为与至少 5 起谋杀案有关联。根据注册邮箱使用的域名,有部分用户来自两所美国大学,论坛私信显示部分成员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海军和陆军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