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法庭裁决嫌疑人不能强迫披露 64 字符密码

审判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1月25日 15时08分 星期一

来自
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法庭裁决,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禁止强行迫使嫌疑人向警方交出个人密码。高等法院以 5 比 4 推翻了下级法庭的裁决。该案涉及儿童色情,下级法庭命令嫌疑人交出 64 字符长的计算机密码,认为根据嫌疑人对警方的言论,要求交出密码并没有违反宪法第五修正案。嫌疑人 Joseph J. Davis 告诉调查人员,“我们知道里面有什么,这只会伤害到我,我是死也不会交出来的。”检方认为,“必然结果例外”的法律原理允许强迫披露 64 字符长的密码。第五修正案禁止自证其罪,但如果政府知道所寻找材料的存在、位置和内容,那么反对自证其罪的保护并不适用。下级法庭同意检方的观点,但高等法庭对此有不同看法,认为密码不具有物理表现,一个人不可能在不揭示其心中所想而公开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