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HO 报告称儿童青少年活动量不够

地球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1月25日 16时15分 星期一

来自
WHO 在《The Lancet Child & Adolescent Health》期刊上发表报告称,全世界的儿童和青少年活动量不够。报告说,由于活动量不够,这些孩子的身心都会受到影响,包括大脑发育以及社会技能。这一现象是全球性的,无论是穷国和富国都未能实现每天一个小时的推荐活动量。在接受调查的 146 个国家中,绝大多数国家的男孩要比女孩活动量更多些。联合国对 11-17 岁儿童和青少年的活动量推荐目标是每天 60 分钟的中等到剧烈强度的运动。中等运动强度是指你在运动或活动过程中仍可以聊天、对话,而剧烈活动则使正常说话困难,让你喘不过来气。中国儿童和青少年运动不足的比例在 85-89% 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