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ybertruck 预定量突破 20 万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1月26日 19时01分 星期二

来自
特斯拉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宣布,该公司的电动皮卡 Cybertruck 预订数量突破了 20 万辆。Cybertruck 因其独特的几何多边形外形设计而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一部分人争论它的外形不符合空气动力学,但分析认为它的空气动力表现比人们乍一看的感觉好得多。 Cybertruck 有多个型号,单电动机型号售价 3.9 万美元,行驶距离 250 英里;三电机型号售价 6.9 万美元,行驶距离 500 英里。预订需要支付 100 美元的定金。Cybertruck 的预订数量没有 Model 3 那么让人影响深刻,Model 3 在数小时内的预订数量就超过了 15 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