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Elon Musk 无需为诽谤承担责任

审判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09日 12时48分 星期一

来自
洛杉矶的一个联邦陪审团做出裁决,Elon Musk 无需为称英国洞穴潜水员 Vernon Unsworth“恋童癖”而承担责任。去年七月,Vernon Unsworth 帮助营救出被困在泰国山洞中的 12 名少年足球队员。特斯拉创始人 Elon Musk 自己打造的营救设备潜水艇未获采用,他在 Twitter 上论战时有点恼羞成怒,对 Unsworth 做出多项指控,包括称他是一名 “儿童强奸犯”。Unsworth 随后对他的诽谤提起了诉讼。Elon Musk 上周出席了洛杉矶法院的听证会。Musk 称他就是在 Twitter 上打口水战,口无遮拦,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攻击的对象参与了泰国营救行动。Musk 说,不要从字面意义上去理解他针对 Unsworth 的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