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试图用枪抢域名的网红被判 14 年徒刑

审判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1日 18时22分 星期三

来自
一名前网红因为试图用枪抢域名被判 14 年徒刑。现年 26 岁的 Rossi Lorathio Adams II 是社交网络上的一名网红,他一度在 Snapchat、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拥有超过一百万粉丝。他创办了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叫 State Snaps,他的粉丝经常使用一个口号叫 Do it for state,Adams 试图获得域名 doitforstate.com。在 2015 年 到 2017 年之间,他多次试图收购域名但不愿意向对方支付 2 万美元的报价。2017 年 6 月,他招募了自己的堂兄弟 Sherman Hopkins Jr.,两人驱车前往域名持有者的家,Hopkins 拿着枪闯进对方的家,砸开对方躲藏的房门,用枪指着对方的脑袋命令将域名从其 GoDaddy 账号转移到 Adams 的 GoDaddy 帐户。由于担心生命,受害者首先让枪不再指着头部,然后控制了枪,期间腿受了伤,抢到枪之后对着 Hopkins 的胸部开了数枪并报了警。Hopkins 去年被判处 20 年徒刑,而 Adams 在法庭上称自己曾拥有 doitforstate.com 域名,受害者在他失去域名控制之后抢注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