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修复 Chrome 79 数据丢失 bug

Chrom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8日 13时57分 星期三

来自
Google 开始推送更新修复上周曝出的 Chrome 79 数据丢失 bug。该 bug 主要影响基于 WebView/Chrome 的 Android 应用,原因是 Chrome 79 改变了 user profile 目录的位置,AppCache、File System、localStorage、IndexedDB、Service Workers 和 WebSQL 等 API 生成的用户数据留在了旧的目录,没有迁移到新的目录,结果就是升级到新版本的用户发现许多 Android 应用突然重置、数据丢失或账号锁定。在开发者报告之后,Google Chrome 团队暂停了更新推送。Google 发言人称,用户数据仍然是完整的,在更新之后所有受影响的数据将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