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西门子合同工承认为确保有工作而植入了逻辑炸弹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20日 21时07分 星期五

来自
62 岁的前西门子合同工 David A. Tinley 因为植入逻辑炸弹的阴谋而被判六个月徒刑七千美元罚款。他在今年 7 月认罪。Tinley 为西门子在 Monroeville 的办事处服务了将近 10 年的时间,他曾被要求为公司创建管理订单的电子表格,包括了自定义脚本可以根件据储存在其他文的当前订单去更新文件,让公司自动化库存和订单管理。他的电子表格正常工作了多年,直到 2014 年开始出现问题。他植入的逻辑炸弹导致了在特定日期后电子表格崩溃。每次崩溃,西门子都会联络他来修复,他会收修复费用。他的阴谋暴露是因为有一次电子表格崩溃而他不在城里,不得不将电子表格的管理密码交给公司的 IT 工作人员去执行紧急修复。西门子的 IT 雇员发现了逻辑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