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hopify CEO 称长时间工作对于成功并非必要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30日 20时54分 星期一

来自
电商云软件服务商 Shopify 的创始人兼 CEO Tobi Lutke 表示,为了成功你并不需要每周工作八十小时。他的公司成长到 480 亿美元期间他从未在办公桌下睡过觉。他从未在晚上工作,只在迫切想要的时候才会一周工作超过 40 小时,他和其他人一样每晚需要八小时睡眠。Shopify 的收入自 2017 年以来翻了一番,季度收入经常打败华尔街的预估,今年的收入预计将达到 15 亿美元。它在 2015 年上市,股价从每股 134 美元飙升到了每股 407 美元,市值 476 亿美元。尽管公司规模如此庞大,但他表示自己不会让工作干扰到自己的生活,他总是在下午五点半回家,不会在周末进行商务旅行,一个人或和朋友玩游戏,花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家庭和个人健康摆在更优先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