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公布首份透明度报告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03日 19时13分 星期五

来自
TikTok 公布它的首份透明度报告。TikTok 是北京字节跳动旗下热门应用抖音的国际版本,源自于字节跳动收购的社交应用 Musical.ly,TikTok 被认为是独立运营的,不面向中国大陆,它的透明度报告甚至不展示给中国用户看,中国 IP 访问该网页会显示“This page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area”的错误信息。TikTok 的报告称,来自印度的用户信息请求最多,其中涉及法律的请求数 99 个,紧急请求 8,总请求 107,涉及到的 用户账户数 143,有 47% 的请求得到满足。排在印度之后的是美国,法律请求数 68,总请求数 79,占26.5%,涉及 255 个账户,86% 的请求得到满足。来自政府的内容删除请求排名类似,印度最多 11 个请求涉及 9 个账号,美国其次 6 个请求涉及 7 个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