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mpossible Foods 推出基于植物的猪肉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09日 16时47分 星期四

来自
Impossible Foods 本周推出了基于植物的猪肉和香肠。它已推出的产品包括了基于植物的牛肉,推出植物猪肉部分是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吸引中国消费者。中国是最大的猪肉消费国,但过去一年非洲猪瘟破坏了猪肉供应,中国正在寻找各种来源来补充猪肉市场的不足。人造猪肉可能能更快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Impossible Foods 及其竞争对手 Beyond Meat 都在设法进入中国市场,Impossible Foods 则希望在 2020 年底前开始在中国生产植物基人造肉。Beyond Meat 和Impossible Foods 在模仿动物肉制品的味道和口感上采取了不同的方法,这意味着它们在中国会面临不同的监管。Beyond Meat 使用的是豌豆蛋白,而 Impossible Foods 则依赖于一种来自转基因大豆的血红蛋白分子,这在美国给公司造成了监管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