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海军证实有 2004 年 UFO 机密录像,但拒绝公开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16日 15时54分 星期四

来自
2017 年,《纽约时报》报道了发生在 2004 年的一起 UFO 事件:两名飞行员各自驾驶 F/A-18F 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期间应巡洋舰“普林斯顿号”上的一名作战官要求去调查一个 UFO。当他们到达了与物体发生航迹合并的位置时,飞行员们起初什么都看不见,雷达也没有任何显示。接着其中一名飞行员注意到海面下有一个东西劈开了波浪。不论那是什么,都已经大到足以使海面翻涌。在波涛上方 50 英尺处漂浮着一个像某种飞行器的物体——颜色发白——大约有 40 英尺长,呈椭圆形。Christian Lambright 根据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向美国海军递交了申请,寻求了解这起事件的更多信息。美国海军在调查之后确认它有这起 UFO 事件的机密录像,但材料被归类为“最高机密(TOP SECRET)”,公布此类机密材料可能会严重损坏到国家安全。不是说有什么外星人信息,而是它可能会无意披露美国海军战斗机的某些机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