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ecompose 将从明年起提供人类遗体堆肥服务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18日 19时51分 星期二

来自
去年 5 月美国华盛顿州批准了一项法律,允许在该州内将人类尸体变成肥料。华盛顿州成为美国第一个也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明确允许将人类尸体进行“天然有机物还原”的政府。名叫 Recompose 的公司宣布它将于明年 2 月在华盛顿州提供人类遗体堆肥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atrina Spade 在 AAAS 年度会议上展示了该公司的天然有机物还原研究成果。她称,与火葬相比,遗体自然有机还原可以减少 1.4 吨碳排放到大气中。她认为,如果将运输和棺材制造考虑在内,与传统的土葬方式相比,这种新的殡葬方式也会更环保。整个过程包括把遗体和木片、苜蓿和稻草放在一个封闭的容器内,遗体慢慢旋转,让微生物分解。30 天后,亲属们可以将遗体洒在植物或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