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戴尔以 20.75 亿美元出售 RSA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19日 17时30分 星期三

来自
戴尔公司以 20.75 亿美元将其子公司 RSA 出售给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领衔的财团。RSA Security 成立于 1982 年,2006 年被 EMC 以 21 亿美元收购,戴尔在 2016 年收购 EMC 之后得到了 RSA。戴尔称,这是一笔全现金交易,出售的资产包括 RSA Archer、RSA NetWitness Platform、RSA SecureID、RSA Fraud and Risk Intelligence 和 RSA Conference。路透社曾在 2013 年报道,RSA 接受了 NSA 的 1000 万美元,按照 NSA 的旨意在其加密产品中使用了 NSA 开发的伪随机数生成算法 Dual EC DRBG。RSA 否认对 Dual EC DRBG 存在“后门”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