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一位黑客的母亲如何渗透进入监狱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03日 20时56分 星期二

来自
John Strand 以破坏为生,作为渗透测试员,他被机构聘用去破坏它们的防御系统,在真正的坏人前面发现漏洞。Strand 通常亲自或其 Black Hills 的同事去执行渗透任务。但在 2014 年 7 月,他在执行南达科他州监狱渗透测试时派他母亲去了。这其实是他母亲 Rita Strand 的想法。她在餐饮服务业工作三十年后开始担任 Black Hills 的财务官。她对自己的专业很有信心,可以扮作卫生检查员去监狱检查卫生。John Strand 在 RSA 安全会议上讲述了其母亲渗透监狱的经历,他说,“那是我妈,我能怎么说?”他们准备了假的徽章和名片,以及一个有恶意程序的 U 盘,Rita 的主要任务就是在监狱联网计算机上插入 U 盘。她在监狱里没有遭遇任何非难。在进行所谓的卫生检查时候狱方甚至允许她保留手机,她检查冰箱冰柜,寻找过期食物并拍照。她还要求检查网络中心,服务器机房,甚至自由在监狱里行走。在结束之际,监狱长请她过去询问如何改善饮食的建议,她递过了一个 U 盘,让监狱长查看里面的文件。当狱长点击文件,他无意中让 Black Hills 的黑客访问了他的计算机。Rita 在 2016 年因癌症去世,她没有机会再参与渗透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