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法官命令释放拒绝作证的 Chelsea Manning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13日 10时47分 星期五

来自
美国弗吉尼亚东区地方法院法官下令(PDF)释放因拒绝作证关押的前陆军情报分析师 Chelsea Manning。Manning 拒绝在 WikiLeaks 及其创始人 Julian Assange 的大陪审团调查中作证。法官表示,Manning 的作证不再需要,因此其拘留不再有任何强制目的。法官还取消了原定于周五举行的听证会。Manning 释放发生在在其律师传出她的关押中企图自杀一天之后。律师称,Manning 在周三企图自杀,已送往医院,正在康复中。因拒绝作证,Manning 积累的罚款已超过 50 万美元。法官称,她取消罚款请求遭到了拒绝,因此必须立即支付 25.6 万美元。在被拘留之后,Manning 每天的罚款为 500 美元,60 天后每天的罚款增加到 1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