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itHub 以贸易制裁短暂屏蔽微软工程师的开源项目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20日 17时05分 星期五

来自
微软 UX 首席工程师 Rob Eisenberg 在 Twitter 上抱怨,他创建的开源 JS 框架 Aurelia 被 GitHub 以美国贸易制裁的理由禁止访问。GitHub 是微软旗下的代码托管平台。它的做法引发了广泛关注,包括 CEO Nat Friedman 和 COO Erica Brescia 在内的 GitHub 高管都迅速回应,表示这是一次严重失误,称被禁的账号已经恢复。Friedman 在 HN 上说,他们将进行调查确保不会再次发生。他解释说,如果一家公司在美国有业务,它们都必须遵守美国的贸易制裁规定。这包括了与美国银行基础设施的互动。因此将公司总部设在其它地方并没有帮助。根据美国的政策,GitHub 不能向被制裁国家提供商业性质的服务,但 Github 仍然向被制裁的伊朗、叙利亚和古巴等国提供了公开的软件代码库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