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全球急于寻找治疗新冠药物

医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30日 16时57分 星期一

来自
随着这场新冠疫情的蔓延,研制出疫苗可能需要 18 个月,没有人能够承受这种等待的代价。医生们迫切希望找到哪些药有效的证据。在接下来一个月,随着在中国进行的一些重要试验发布初步结果,他们将了解更多信息。然而政治人士和投资者对某种奇迹疗法的渴望,催生了一个关于治疗病毒药物的错误信息漩涡。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FDA 已经批准将抗疟疾药物氯喹(chloroquine)和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用于治疗 COVID-19。结果他的说法被证明并不属实;这些药物还对少数患者造成致命后果。FDA 实际上只是在收集这些药物是否有效的证据。科学家们正在研究三大类药物。第一类是阻止病毒复制的抗病毒药物。第二类是抗炎药,这种药物可以在免疫系统不堪重负时治疗肺部。第三类是基于抗体的疗法。分析师们正在焦急等待吉利德研发的瑞德西韦的早期试验数据,试验证据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