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华为新旗舰手机被发现使用了美国零部件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01日 14时58分 星期三

来自
华为刚刚发布了新旗舰手机 P40,因美国的制裁没有预装任何 Google 的服务和应用。除非获得许可,美国公司也被禁止向华为供应零部件。深圳公司 XYZone 拆开了手机,分析了其零部件来源。结果发现了有多家美国公司的零部件。P40 的射频前端模块由三家美国公司 Qualcomm、Skyworks 和 Qorvo 供应,它是手机的关键零部件,用于连接天线,对呼叫和联网是必不可少的。Qualcomm 从美国商务部获得了出口许可,而 Skyworks 和 Qorvo 的情况未知。P40 的其它主要元件包括:索尼的镜头,京东方和 LG 的显示屏,NXP 的 NFC 芯片,三星的 NAND flash 芯片,德赛和新能源科技公司的电池,台积电制造的海思 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