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uTorrent 是使用率最高的 BT 客户端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07日 22时12分 星期二

来自
BT 下载过去十年可谓天翻地覆,KickassTorrents、Torrentz.eu 和 ExtraTorrent 早就关闭,YTS 和 EZTV 发布组也销声匿迹了。网站来来去去,但 BT 客户端却几乎巍然不动。uTorrent 是十年前最受欢迎的 BT 客户端,今天依旧是。对 BT 连接的分析显示,uTorrent 的使用率高达 68.6%,绝大多数使用最新版本 3.5.5,但还有很多人使用旧版本。uTorrent 之后的流行客户端包括了 BitTorrent、Libtorrent、Transmission、MediaGet 和 qBitTorrent 等等,中国流行的客户端比特彗星 Bitcomet 排在第九,比特精灵 BitSpirit 排在第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