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一位购买 46 架 F/A-18 战斗机的商人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11日 20时00分 星期六

来自
Don Kirlin 开过客机,做过房地产,现在则是给美国军方当陪练,正在建立一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私人空军。和各国空军海军一样,美国军方训练时需要假想敌,如果从自己的空军编队中抽出一支去当假想敌,那么训练的效果未必好,因为彼此的作战战术都非常熟悉,训练缺乏真实性。Don Kirlin 的公司 Air USA 就是去充当难以预料的假想敌来帮助美国军方进行训练。他在 1994 年进口了第一架外国军机 L-39 信天翁,是第一位拥有米格-29 战斗机的美国平民。他的公司最近的一笔生意是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收购其剩余的 F/A-18A/B 大黄蜂战斗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正在用 F-35A 战斗机替换掉 F/A-18A/B,Air USA 收购了 46 架将要退役的 F/A-18A/B,该公司将拥有三个满编的第四代战斗机中队。这批 F/A-18A/B 战斗机将不会有任何零部件替换,其状况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服役时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