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罗拉多州的失业登记系统是基于 COBOL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16日 15时47分 星期四

来自
一个月前,Peter Cassidy 还在机场里工作。疫情导致航班越来越少。3 月 17 日他被解雇了。第二天早晨,和其他数百万美国人一样,他在网上填报了失业登记。然而当他点击递交时却返回了错误信息。科罗拉多州的失业登记系统超载了,他必须重新填写文件。接下来三天,情况照旧。他甚至尝试在凌晨三点就起来抢在其他人前面去登陆。但最终他只好放弃,通过电话登记失业。和美国的很多州一样,科罗拉多州的失业登记系统是基于古老的 COBOL 语言。调查显示,美国至少有 12 个州的失业登记系统仍然使用 COBOL,包括阿拉斯加、康涅狄格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罗德岛。科罗拉多州劳工部发言人表示,该州距离从 COBOL 迁移到新环境只差一两个月时间。疫情导致了大量人失业,而 COBOL 成为失业者登记的一大阻碍。加州与 IT 供应商有合同,而其他州如科罗拉多只能依靠自己的程序员。罗德岛州称它目前有 3 名 COBOL 程序员,而在疫情爆发前科罗拉多州只有 1 名全职 COBOL 程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