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全球新冠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官方数字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27日 13时42分 星期一

来自
《金融时报》报道,对 14 个国家在新冠疫情期间死亡人数的分析显示,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比官方统计数字高出近 60%。死亡人数统计显示,这些地区超出正常水平的死亡人数为 12.2 万人,远高于同一地区、同一时期官方报告的 7.7 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死亡人数。除丹麦外,所有被分析国家的额外死亡人数都远超官方报告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官方公布的新冠病毒致死人数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受到一个国家确诊病例检测手段有效性的限制。一些国家,包括中国,已追溯性地修改了各自的新冠肺炎致死人数。分析显示,与往年同期相比,比利时、西班牙、荷兰和法国在新冠疫情期间的总死亡人数分别上升了 60%、51%、42% 及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