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elegram 放弃了它的 TON 区块链平台

比特币
blackhat (19032)发表于 2020年05月13日 15时24分 星期三

来自
Telegram 的工程师过去两年半一直在开发名为 TON 的区块链平台和名为 Gram 的加密货币或代币。Telegram 创始人兼 CEO Pavel Durov 通过官方博客表示,如果 TON 整合进 Telegram,有潜力革命储存和转移资金和信息的方法,但现在他只能悲伤的宣布终止这一项目。因为美国的一家法庭声称 Gram 不仅不能在美国分发也不能在全世界交易,理由是美国公民可能会找到方法在 TON 平台发布之后访问它。法庭判决暗示其它国家没有主权决定什么是好事什么是坏事。去年 10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对 Telegram 17 亿美元的 ICO 申请了紧急行动并获得了临时禁令。SEC 认为 Telegram 非法销售 Gram 代币,它采取紧急行动是防止非法销售的代币涌入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