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乌克兰逮捕黑客 Sanix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1日 15时46分 星期四

来自
乌克兰安全部门宣布逮捕黑客 Sanix(a.k.a.“Sanixer“),称他们在其计算机上找到的记录显示他出售各种数据库,包括登陆凭证、电邮收件箱、银行卡的 PIN 码,数字货币钱包,PayPal 账号和漏洞信息。Sanix 因在去年一月出售容量超过 87GB 的数据库 Collection #1 为闻名,其中包含了 7.73 亿电子邮件地址和 2122 万个唯一密码。但该数据库并不是近期泄露的,而是几年前泄露用户账号信息整理而来。Sanix 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表示手中还有较新的泄露账号信息,总容量超过 4TB。Sanix 不是什么犯罪大师,他留下了很多线索可以跟踪到其真实身份。在被捕前,网上记录显示他在忙碌的兜售窃取的各种用户信息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