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Uber 销毁数千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9日 13时55分 星期五

来自
Uber 将其共享单车业务 Jump 出售给了 Lime,将部分 Lime 不想要的电动自行车送到回收中心销毁。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争议。5 月 7 日 Uber 宣布与 Lime 达成协议,由后者接管 Jump 业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 向 Lime 投资 1.7 亿美元,而 Lime 将获得数万辆 Jump 自行车以及相关知识产权。Lime CEO Wayne Ting 称他很喜欢 Uber 设计的自行车,计划未来部署更多相同型号。但还有数万辆旧型号的 Jump 自行车 Lime 不想继承。视频显示这些自行车被送到回收中心销毁。批评者认为 Uber 可选择捐赠或将其出售给个人。Uber 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在探索捐赠剩余的旧型号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