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的网课实验被认为失败了

教育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09日 19时28分 星期二

来自
因为新冠疫情,全世界有无数学生被迫留在家中,通过网络继续学习,这是一次规模庞大的网课社会实验,而匆匆忙忙应对的整个社会并没有做好准备。美国有 5000 万学生受到影响,如今学年结束,学生的成绩也出来了,结果是这是一场失败的网课实验。初步研究显示,学生的阅读学习收获只有正常学年的七成,数学不到五成。少数族裔和低收入儿童的学习损失更大,有 970 万学生没有连接到互联网。未联网学生比例接近五分之一。学区没有意识到无法联网的学生数量,直到它们调查了父母。有能力的学区购买了学生上网所需的技术,还有学区为无法上网的学生打印了作业。考勤也是一大挑战。洛杉矶联合学区估计,任何一天都有 32% 的高中学生没有登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