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Haiku R1/beta2 发布

开源 B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10日 22时19分 星期三

来自
开源 BeOS 操作系统 Haiku 在发布第一个 beta 版本 20 个月之后释出了第二个 beta 版本。BeOS 操作系统在 2001 年被 Palm 收购后停止开发,Haiku 项目在这之后不久正式启动,2002 年发布了首个版本,2012 年发布 Haiku R1 Alpha 4.1,六年后发布了 Haiku R1/beta1。beta2 相比 beta1 改进了硬件支持和整体稳定性。beta 版本意味着它的功能已经完整,但还存在已知或未知的 bug。新版的主要变化包括:改进 HiDPI 支持,改进 Deskbar,新的输入设备偏好设置面板,改进内置的浏览器 WebPositive,更多的移植软件,改进了安装程序,NVMe 支持,改进 XHCI (USB3) 支持,改进内核稳定性和性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