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Adobe 将到 2020 年底移除 Flash 下载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17日 13时50分 星期三

来自
2017 年 7 月,Adobe 宣布到 2020 年结束 Flash 的生命。Adobe 称,过去几年开放标准如 HTML5、WebGL 和 WebAssembly 已经逐渐成熟,提供了原来由插件率先实现的能力和功能。鉴于这一进步,Adobe 与技术合作伙伴 Apple、Facebook、Google、Microsoft 和 Mozilla 一起制定了结束 Flash 生命的计划,到 2020 年底 Adobe 将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 Player,它鼓励内容创作者将现有的 Flash 内容迁移到新的开放标准。那么到 2020 年底 Adobe 是否还会提供旧版本 Flash 下载?Adobe 声明不会,它也不建议用户从第三方网站下载 Flash,称第三方提供的 Flash 都是未经授权的,可能会包含恶意程序。Adobe 还建议用户在 Flash 结束支持前将其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