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未来的 Mac 电脑将使用它自己设计的 ARM 处理器

苹果台式机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3日 13时18分 星期二

来自
在周一举行的 WWDC 2020 大会上,苹果演示了 iOS 14,WatchOS 7 和 macOS Big Sur,证实了最近几天的传言:即它未来的 Mac 电脑将抛弃基于 x86 架构的英特尔 CPU 改用它自己设计的 ARM 处理器。 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称这是 Mac 电脑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天。此举也意味着 macOS 将原生支持 iOS 应用。在短期内苹果仍然会继续提供采用英特尔 CPU 的 Mac 电脑。苹果鼓励开发者更新他们的应用。对于旧的未更新的应用,苹果将会提供模拟层 Rosetta 2 让 ARM Mac 能继续运行旧应用。采用自己的 ARM 处理器将让苹果能大幅降低成本,并降低功耗,按自己的计划发布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