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lack 投诉微软滥用市场支配力量排挤竞争对手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24日 21时44分 星期五

来自
商业办公通信工具 Slack 正式向欧盟委员会投诉微软,指控软件巨人滥用市场支配力量排挤竞争对手,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律。Slack 投诉的重点是微软的聊天和视频会议平台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Teams 是 Slack、Zoom 和 Google Meet 等服务的竞争对手。Slack 指责微软将 Teams 捆绑进 Office 的方式给予了它不公平的竞争优势。Slack 总法律顾问 David Schellhase 表示,他们所要求的是将 Teams 与 MS Office 办公套件分离开来,以公平的价格出售,使得 Slack 能与其展开竞争。Slack 指责微软重新使用了通过捆绑 IE 将竞争对手 Netscape 赶出浏览器市场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