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armin 遭勒索软件攻击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27日 21时04分 星期一

来自
智能手表和可穿戴设备制造商 Garmin 遭到了勒索软件攻击,旗下大部分服务下线。根据其最新的系统状态公告,部分服务正在逐渐恢复。在遭受攻击之后,Garmin 公布的服务器维护声明称,“Garmin 服务器因正在维护,一些关联的特定服务将暂停运作,包含客服中心暂时无法接收Email 和线上咨询,相关应用程序(包含Garmin Connect国际服务器账号服务、Garmin Express、Launcher…等)将暂停数据同步、地图升级及软件更新服务。Garmin Connect 中国大陆服务器没有受到此次维护影响,如果您的账号注册在中国大陆服务器,在此期间可以正常使用并进行数据上传同步等服务。”根据 Garmin 雇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信息,该公司受到了新版勒索软件 WastedLocker 的攻击。Garmin 尚未公布事故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