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elegram 向欧盟投诉苹果的 App Store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31日 21时24分 星期五

来自
流行消息应用 Telegram 向欧盟竞争专员 Margrethe Vestager 投诉苹果的 App Store,称苹果应该允许用户有机会在 App Store 之外下载应用。Vestager 专员在 6 月对苹果启动了两项反垄断调查,其中之一就围绕着 App Store。 Spotify 和 Rakuten 之前已经向欧盟投诉 App Store 代表着一种垄断势力,开发者必须接受苹果的条款,将应用内购买的三成作为佣金交给苹果。苹果每月的佣金费用就超过 10 亿美元。Telegram 的投诉也与佣金有关。Telegram 的联合创始人 Pavel Durov 指出,Telegram 托管和检查的公开内容要比 App Store 更多,但每季度的花费也只有数千万美元。Telegram 指责苹果滥用垄断力量遏制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