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终止 Epic Games 的开发者账号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29日 13时15分 星期六

来自
苹果兑现了它的威胁,如期终止了 Epic Games 的开发者账号。Epic Games 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几周前就从 App Store‌ 商店下架,但该公司旗下的其它游戏如 Battle Breakers 和 Infinity Blade Stickers 之前一直留在商店里,当开发者账号被终止后这些游戏都消失了。《堡垒之夜》本月初引入了直接支付选项,绕过了苹果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因此被苹果以违反规则为由下架。Epic 随后提起了诉讼,另一个巨头微软对 Epic 表达了支持。苹果想要终止 Epic 的两个开发者账号——Epic Games 和 Epic International,后者用于虚幻引擎,但法官发出临时限制令,阻止苹果终止虚幻引擎的开发者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