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台发生风筝卷起女童事故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31日 16时47分 星期一

来自
台湾新竹南寮周日的风筝节活动发生了惊险一幕,风筝在放飞时卷起了女童,幸好最终有惊无险,风停下来女童往下掉时被地面人群接住。接住她的人姓林,林先生回忆女童被救下来时,脖子被缠住,满脸通红,还以为她要窒息了,他说:「从脖子上拉了就上去了,看到她的时候她其实脸很红,眼睛是没有打开的,看到她有意识有哭我才走的。」”看到女童被卷上天,林先生第一时间还以为是表演特技,等发现不对劲时,直觉就是一定要接到人,「我当下其实想到说,就觉得说可能是,我不能让那小朋友摔下来,因为小朋友摔下来的话,真的是比较严重。」新竹市长林智坚说:「发生意外的这个糖果风筝,我们未来绝对不会再办,未来各项大型的活动,公共安全上我们会更加严谨的来要求。」